琼楼上层

他们可真漂亮呀

👀太懒了把以前写的拿出来用用,有时间再增补。

❗️❗️不许转出lofter,不许上升真人。这只是我的脑洞,没有强逼你嗑,就当我在写同人文👹

(已修改)

我以前的观点是因为官网有双羽set,所以店内应该有直接出售的套链,但是经琪琪太太指正,店内不出售套链,圈内人没有买到的,只是就算有set也只是供搭配参考,下边没有价签,客人可以自己照着砌。所以重新编辑修改了一下。


但是最终推论还是以前的,因为我们也不能说龙哥排了两天队自己砌得双羽套就不是双羽套了👀

以下是正文:

我怀疑龙哥排了两天队砌成一套鹰爪点金和上金圈绿松石热门双羽set,然后他回来之后送了北北那个鹰爪点金羽毛。

推断原因:

1.这种搭配一直都很受欢迎,ins上这种搭配很多,可见图一图二图三图四。龙哥说过自己很喜欢这个牌子,肯定知道这种热门搭配的。

2.北北龙哥两根羽毛弯向是一左一右的形制,恰好可以配成一对。见图五图六。

3.由于惯性思维的影响,大家买单羽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选择向左弯的羽毛,很少有人会选择向右弯的单羽。起码我在ins上的goros标签分组里只要是单羽就基本没有向右弯的。所以北北这个向右弯的羽毛真的比较反常,有可能是鹰爪松石双羽套之一。

4.时间逻辑不矛盾。北北的金属羽毛项链(鹰爪点金)最早出现在18年年初,刚好顺承龙哥17年年底买回来一条鹰爪松石双羽套。

以上。


❗️Ps:评论区的一些问题回复

1.在微博搜goros也有不少艺人戴的是向右弯的单羽。

回复:我说的单羽指的是纯羽毛,没有麻叶,笑脸,矛头,小素羽,小铃铛,金饼银饼,各种颜色的琉璃珠之类的配饰。我也在微博搜过,像北北这样单单只戴一根羽毛的很少,才去ins上搜得,得出的结论就是上文中提到的,北北这种戴法比较反常。

2.店里只是单卖羽毛,链子,没有套链出售。

回复:我个人认为应该有套链展示,不出售的话客人也完全可以自己照着砌。⚠️(已修改)既然p按照goros官网图片给自己砌了一套上金松石,那龙哥也有可能也砌了套鹰爪松石双羽set,回来之后送北北一个也算逻辑通顺叭。

‼️再强调下我的推断只是脑洞,是我通过能收集到的信息推导出的一种可能存在的情况,它不一定正确。不要当真,不要入戏太深,不要上升真人。

评论(167)

热度(21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